天地绘

画完手头所有的画具,再决定放弃还是坚持✊

午睡太虚梦境:
梦里有一位年轻妈妈边走边骂小孩子,朝着一个门走去,我急忙帮忙去开门,当她们走到门缝见光处,妈妈变成了透明人,渐渐消失……,是蓝色到淡蓝色的渐隐。

接着我打开了一扇门,却喊着陌生的名字,然后屋内浓烟滚滚空无一人,我头发直竖,急忙倒退出来,走向另一门口,迎面所见往来的行人(也许是鬼)都是半透明浑身烟雾缭绕的羽化模糊的状态,擦肩而过,他们的肩膀就不见了……

我敲开另一扇门,扑面而来一个高大威猛的大鬼,竟然着红衣,浑身也是烟雾弥漫,只看到他朝我边指指点点边念念叨叨似的……

我就只能往后退,退,退……

突然!

上班铃声响了……

世事一场大梦……
吓到你了吗😊?

评论